奧迪:2033年停產燃油車

訪問原網址

近日消息,快科技從相關渠道獲取了奧迪的最新未來發展規劃,其表示,將會從2026年起僅推出電動車,2029年起所有工廠生產零排放汽車,並於2033年起逐漸停止燃油車的生產

根據目前已知消息,未來六年裡,奧迪旗下的電動車生產將會在德國Neckarsulm工廠、墨西哥San José Chiapa工廠和匈牙利Győr工廠開始。

同時,奧迪還表示僅會在需要額外產能的地方建造新工廠,位於中國的一汽奧迪長春PPE工廠將會在2024年底投產。

此外,奧迪計劃到2033年時將工廠年度成本削減一半,並從現在開始逐漸增加電動車生產比例,降低燃油車生產比例,奧迪還計劃從初期開始就簡化生產流程,屆時Q6 e-tron純電SUV,將會與A4、A5轎車,在相同生產線組裝。

不止是奧迪,其母公司的大眾同樣有計劃停產停售燃油車,去年中,大眾汽車銷售主管克勞斯·澤爾默就曾表示,大眾品牌將於2035前停止在歐洲銷售傳統燃油車,轉而全部生產、銷售純電動汽車

他具體表示稱,“在歐洲市場,大眾品牌將於2033年-2035年間正式停止銷售傳統燃油車;但在中國和美國市場,將會稍晚。”

奧迪:2033年停產燃油車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落木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鳳凰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21  奧迪:2033年停產燃油車
  • 2022-05-22  奧迪廣告被指抄襲,官方致歉
  • 2022-04-25  奧迪 CEO 稱歐洲車企應在 2040 年前停止使用化石燃料
  • 2021-10-25  奧迪首次實現公開道路融合V2X信號的L4自動駕駛
  • 2021-09-07  受芯片短缺影響,消息稱奧迪A6L車型9月生產計劃僅一天
(0)
上一篇 2022-12-21 16:07
下一篇 2022-12-2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