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可能要失去Twitter CEO一職:已獲得56%的粉絲支持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可能要失去Twitter CEO一職:已獲得56%的粉絲支持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9日下午消息,據報道,基於當前的投票趨勢,Twitter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不久的將來可能辭去Twitter CEO一職。

  馬斯克目前身在卡塔爾,在觀看了阿根廷和法國之間的世界盃決賽后,他在Twitter發起來一份民意調查:“我是否應該辭去Twitter CEO一職?”很快,這次投票就成為了美國的最熱門話題。

  如今,投票已接近尾聲(還剩下不到5個小時),在1200萬份投票中,56%的參與者表示支持馬斯克辭去Twitter CEO一職。

  在發起投票的同時,馬斯克也表示,將遵守最終的投票結果。這意味着,如果按照當前的趨勢發展,馬斯克最終將辭去Twitter CEO一職。

  雖然承諾將遵守投票結果,但馬斯克並未詳細說明他將於何時辭職。在回復一位Twitter用戶的評論時,馬斯克說:“目前還沒有繼任者。”

  事實上,馬斯克上個月曾向特拉華州一家法院表示,他將減少在Twitter的時間,最終將找到一位新的領導者來運營該公司。在接管Twitter並進行一系列改革之後,包括大規模裁員,馬斯克已經遭到了不少質疑。

  眾所周知,除了擔任Twitter CEO,馬斯克還是特斯拉公司的CEO,還管理着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和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

  之前就有分析人士稱,馬斯克已經嚴重超載,很難兼顧上述所有公司。而馬斯克自己也承認,他上個月表示, 自己從早工作到晚,一周七天,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0)
上一篇 2022-12-19 22:58
下一篇 2022-12-19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