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開通“健康防疫”專區 提供在線問診、多平台線上購葯等便民服務

訪問原網址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魏倩)支付寶12月19日表示, 為了減少服務分散問題,方便用戶集中尋醫問葯,近期支付寶已緊急開通“健康防疫”專區,集發熱快速諮詢、三級公立互聯網醫院線上問診、慢病複診開方、多平台在線購葯等服務於一體,提供一站式問診購葯服務。

  通過支付寶搜索“問診買葯”就可進入服務專區,可以看到“在線問診”和“在線購葯”兩類服務。

  用戶進入“在線問診”頁面,可以通過阿里健康互聯網醫院“快速諮詢”板塊,選擇“發熱諮詢”或“常見病諮詢”等,全國公立醫院醫生不間斷在線,最快60秒接診。

  此外,杭州、上海、南京等多地三級公立互聯網醫院也已接入專區,醫生24小時在線,向患者提供在線諮詢或複診開方、配藥到家服務,更多公立醫院還在陸續接入中。

  在“在線購葯”頁面,用戶可自行選擇阿里健康藥房或餓了么極速購葯,按需購買。支付寶提醒,由於藥品存量每天都在變化,用戶以平台查詢結果為準。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支付寶開通“健康防疫”專區 提供在線問診、多平台線上購葯等便民服務  2022-12-19
  • 艾瑞諮詢:超六成居民使用過電商平台購葯  2020-05-19
(0)
上一篇 2022-12-19 18:05
下一篇 2022-12-19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