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合金裝備:重製版》已開發數年 為索尼PS5平台獨佔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合金裝備》系列曾是遊戲行業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但自從該系列的創造者小島秀夫離開后它的處境並不樂觀,這也導致《合金裝備》IP 在新作發行方面幾乎完全被擱置,而且在可預見的未來也很難再看到新內容出現。

然而,最近有傳言稱,雖然全新的《合金裝備》遊戲可能不會在短期內問世,但經典遊戲的《合金裝備》重置版可能已經在路上了。

西班牙媒體 areajugones 報道稱,他們稱已從匿名消息源那裡得知,《合金裝備:重製版》是真實存在的。

其消息來源表示,這個項目已開發數年,基於 PS5 平台,而且不會推出 PS4 版,預計將會在不久后公布相關消息,但可能不會在 TGA 公布。

此外,爆料者 @LumberjackRy 表示,多款《合金裝備》重製版、復刻版被曝在製作中。其中一些細節被曝光,詳情如下:

曝《合金裝備:重製版》已開發數年 為索尼PS5平台獨佔

《合金裝備 1+2+3》將以復刻版形式製作,登陸 PS4、PS5、Xbox one、XSX / S 和 PC

《合金裝備:重製版》PS5 獨佔

《合金裝備 3:重製版》PS5 獨佔

IT之家曾報道,此前有傳言稱《合金裝備》的完整重製版正在開發中,這款遊戲可能由 Bluepoint Games 製作,而他們正好就以高質量的重製而聞名。如果科樂美選擇《合金裝備》重置版,那麼關於《合金裝備》重製版的說法就不夠準確。

目前,我們唯一能確定存在的《合金裝備》項目就是電影,這部電影將由奧斯卡・艾薩克 (Oscar Isaac) 飾演 Solid Snake,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茨 (Jordan Vogt-Roberts) 執導,敬請期待。

合金裝備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05 09:58
下一篇 2022-12-0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