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MR眼鏡 HTC在CES上要搞個大新聞

訪問原網址

HTC在CES上有很大的計劃,其中包括展示一款支持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一體化耳機。該公司將於1月5日首次正式展示這款看似小巧輕便的耳機,但它向The Verge提供了一張渲染圖,顯示出護目鏡式的設計。這個設備,HTC還沒有宣布名稱,似乎有正面和側面的攝像頭。

超級MR眼鏡 HTC在CES上要搞個大新聞!

這些攝像頭將是HTC計劃提供全色穿透式視頻的關鍵部分。就像Meta Quest Pro和Pico 4一樣,你將能夠看到你周圍的物理世界的彩色版本,而不必摘下耳機。這也應該使HTC能夠提供比黑白透射視頻更有沉浸感的混合現實體驗。更重要的是,該耳機可能比競爭對手的型號提供更多的動態範圍,這可能使佩戴者更容易閱讀電腦或手機屏幕上的文字(至少不用摘下耳機)。

宏達電錶示,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兩個小時,而控制器將具有六自由度和手部追蹤功能。這款頭盔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設備運行,或者你可以把它連接到PC上,進行要求更高的VR遊戲。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也可以用它來鍛煉、娛樂和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有內置的眼球追蹤功能,但有一個深度傳感器,可能會使用戶的周圍環境得到更深入的映射。宏達電還向The Verge表示,該耳機將通過將數據存儲在一個加密的本地分區來保護用戶的隱私。目前還不清楚定價和供貨情況。我們將在短短几周內發現更多關於這款耳機的信息–包括名稱以及它如何與Meta Quest等產品相抗衡。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9 12:58
下一篇 2022-12-19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