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2021財年銷售額達22億美元:確認多款新作發售時間 正在開發四款手游

訪問原網址

5 月 12 日消息,育碧今日公布了其 2021 財年的收益報告(截止 3 月 31 日)。

報告顯示,育碧本財年銷售額總計高達 22 億美元,但同比下降約 4%;綜合凈收入為 8400 萬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則為 1.11 億美元。

據悉,《刺客信條》、《孤島驚魂》、《彩虹六號》各自為育碧創造了超過 3 億美元的凈預訂量。此外,《彩虹六號 圍攻》截至目前已擁有 8000 萬活躍玩家,過去的 12 個月中增加了 1000 萬人。

除了確認《阿凡達:潘多拉邊境》《碧海黑帆》《馬力奧 + 瘋狂兔子:星耀之願》將會在 2023 年 3 月 31 日之前發售以外,育碧現任 CEO Yves Guillemot 在報告中還公布了育碧對未來公司發展的展望,表示“我們有極具雄心的計劃來發展我們的 IP,特別是我們正在開發的四款極具前途的手機遊戲。”

據報道, 育碧此前公布了《彩虹六號:圍攻》的手游版,預計將於 2022 年晚些時候上線。

6f23fcbc-ff9c-4a9c-88c8-0386bde5514b

此外育碧還暗示還有「許多令人興奮的遊戲」,以及改編自育碧「最知名 IP」的免費遊戲推出,例如《全境封鎖:中心地帶》免費遊戲,還有包括代號「Project Q」的競技場戰鬥遊戲,與預計 2022 年推出的新 IP 體育遊戲《冠軍衝刺》。

根據育碧財報,一款名為《瘋狂兔子 Party of Legends》的遊戲將在 6 月結束前以實體和數字版的形式上線 PS4 / Xbox One / Switch / Stadia 平台,在全球地區發售,應該就是此前國行 Switch 獨佔的《瘋狂兔子 奇遇派對》。

對於此前網傳被收購的問題,育碧 CEO Yves Guillemot 在財報中表示:育碧保持獨立的一切條件均已具備!

“關於業界收購整合有很多小道消息,尤其是關於育碧。我們的一貫態度很明確公開:正如我們之前 2 月所說的,我們具備一切所需的條件來保持獨立。我們擁有足夠的人才、股票、財務規模,以及一大批強大的 IP 在未來幾年持續創造巨大的價值。”

而對於收購相關的推測,Guillemot 認為也有好處:這說明育碧的資產很有價值和吸引力。

文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5-12  育碧2021財年銷售額達22億美元:確認多款新作發售時間 正在開發四款手游
  • 2021-01-14  育碧宣布開發開放世界式《星球大戰》遊戲
  • 2021-01-03  育碧遊戲訂閱服務 Ubisoft+ 或將加入微軟 XGP 訂閱
  • 2020-07-22  育碧承諾今秋新遊戲不漲價,仍為60美元
  • 2020-07-12  育碧公布《看門狗》《刺客信條》等發售日
(0)
上一篇 2022-05-12 20:20
下一篇 2022-05-12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