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管暗示將推出新版PS5,稱 2023 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8 日消息,索尼 PlayStation 5 發布已有兩年多的時間,雖然看起來外觀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但實際上每年都會有一個小小的改版機型,主要是優化內部散熱設計,降低機身重量。

現在,形勢逐漸明朗,主機的銷售也趨於穩定。一些關於升級款 PlayStation 5(Pro)的傳聞也漸漸浮現。

雖然在 PS5 發布之前大家都期待它能帶來原生 8K@120fps遊戲體驗,但實際上連4K@60fps 都很難保證,尤其是開啟光線追蹤之後,而且到目前只有少數遊戲才能充分利用其當前硬件的優勢。

到 2023 年,我們可能會迎來一款半代升級的遊戲主機,它可能無法實現遊戲性能方面的巨大突破,但它肯定能為索尼帶來足夠的利益。

索尼平台體驗高級副總裁西野秀明在接受 Famitsu 採訪時透露,PS5 第三個年頭 (PS4 Pro 是在 PS4 發布的第三年時推出),也就是2023 年將會是對該平台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年,不過他“目前不能談論具體細節”,只是“希望你們能對明年有所期待。”

索尼高管暗示將推出新版PS5,稱 2023 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從之前的爆料和預測來看,新款 PS5 升級型號有望於 9 月或年底推出,而且索尼計劃在 2023 年聖誕節假期之前完全淘汰目前的型號,通過保持市場上只有一種型號來縮減生產成本,具體可參考IT之家此前報道。

《索尼 PS5、微軟 Xbox Series X|S 半代升級版有望明年發布,已有 3A 工作室收到開發套件》

《消息稱索尼正測試新型 PS5:配置基本不變,採用可拆卸式光盤驅動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相關事件

  • 索尼高管暗示將推出新版PS5,稱 2023 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2022-12-18
  • 索尼互動娛樂前 CEO 宣布加盟騰訊遊戲  2022-09-20
  • 索尼原董事長出井伸之去世,PlayStation、VAIO的輝煌從他開始  2022-06-07
  • 索尼計劃將PlayStation遊戲推向手機端  2021-05-27
  • 索尼警告PlayStation 5供應緊張將延續至明年  2021-05-10
(0)
上一篇 2022-12-18 00:01
下一篇 2022-12-18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