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調侃蘋果,三星新視頻鼓勵 iPhone 用戶換成 Galaxy Z Flip 4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6 日消息,三星今天再次推出了《On the Fence》宣傳視頻,鼓勵 iPhone 用戶轉向使用三星設備。該系列以調侃蘋果為主題,重點突出三星獨有而蘋果沒有的功能,吸引 iPhone 用戶換機。

最新《On the Fence》宣傳視頻中,一名男子坐在圍牆上,和一位手持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女子進行談話。女子表示:“我曾經也和你一樣,在蘋果和三星的界限上搖擺不定”。

再次調侃蘋果,三星新視頻鼓勵 iPhone 用戶換成 Galaxy Z Flip 4

該男子感嘆他希望換成三星手機,但是擔心其他使用 iPhone 的用戶會看不起他。不過女子表示他應該換機,他的朋友會羨慕的。

該女子說道:“當你拿出 Galaxy Z Flip 4,你的朋友也不會離開你的”。然後她遞給男子一部 Galaxy Z Flip 4,並說三星有多酷。該男子隨後表示“我可以習慣這個”,然後跳進代表三星的圍欄一邊。

與蘋果不同,三星有在廣告中點名調侃蘋果設備的習慣。就在今天早上,三星的一則世界盃主題廣告嘲笑蘋果沒有提供可摺疊的智能手機選項。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再次調侃蘋果,三星新視頻鼓勵 iPhone 用戶換成 Galaxy Z Flip 4  2022-12-16
  • 三星Galaxy Z Flip 3入網工信部,有望在8月發布  2021-07-12
  • 三星 Z Fold3已通過認證:外屏略有增大,支持手寫筆  2021-06-27
  • 三星計劃大幅提高可摺疊智能手機產量,每年出貨超1000萬部  2021-03-23
  • 三星新專利:將為Galaxy Z Flip 2摺疊屏新機配備更大的外屏  2020-12-11
(0)
上一篇 2022-12-16 09:56
下一篇 2022-12-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