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在未來三年給一加單獨投入100億資金

訪問原網址

  記者 | 林騰

  12月16日,界面新聞記者獨家獲悉,OPPO在公司內部決定,給旗下子品牌一加單獨投入100億資金。

  “這100億資金,大部分將用於一加的產品研發。除此之外,OPPO接下來的所有資源都將大幅度向一加傾斜,這其中包括了OPPO的基礎研發、供應鏈、渠道,研究院和研發部門的領先技術等等”,OPPO內部管理層級別的人士對界面新聞透露。

  一加手機是OPPO副總裁劉作虎在2013年創立的品牌,在美國硅谷和印度班加羅爾的極客圈受到熱捧之後,開始風靡海外。一加手機主要通過線上渠道佔據了國外一部分高端市場,這在中國手機公司當中相對罕見。

  單飛8年後,2021年,一加正式回歸OPPO,成為了OPPO的子品牌。界面新聞此前報道,一加和OPPO融合后正在改變此前各自為戰的模式,共享技術架構和研發資源。

  同時,藉助OPPO的渠道,歐美起家的一加手機,今年已經進入了2800個中國縣城,在全國超過 5000個OPPO門店有體驗點。

  2022年,全球手機出貨量驟降,但從第四季度開始,多位行業人士觀察,手機行業接下來將觸頂反彈,研究機構Counterpoint預測,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將在2023年同比增長2%。

  可以預計的是,在擁有OPPO大額資金后,一加也將在激烈的手機戰場中成為新的強勁軍團。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2-16  OPPO將在未來三年給一加單獨投入100億資金
  • 2022-11-03  一加手機現已全面進駐OPPO線下渠道
  • 2021-12-24  OPPO 售後服務中心明年將向一加用戶全面開放
  • 2021-06-17  一加宣布與OPPO全面合併
  • 2021-01-20  一加與OPPO研發部門合併
(0)
上一篇 2022-12-16 09:56
下一篇 2022-12-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