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明年亮相:處理器升級到驍龍8+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小米平板6將於明年發布,大概率和小米13 Ultra同台亮相。

  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平板6最明顯的升級之處是芯片,它搭載高通驍龍8+,相比上一代使用的驍龍870,前者性能有了大幅升級。

小米平板6明年亮相:處理器升級到驍龍8+

  據悉,高通驍龍8+基於台積電4nm工藝製程打造,超大核主頻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時,驍龍8+功耗也有很大優化。

  官方稱CPU功耗相比驍龍8降低了約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體功耗相比驍龍8下降了15%左右。

  跑分方面,高通驍龍8+的安兔兔綜合成績突破了110萬分,而上一代平板搭載的驍龍870跑分還不到80萬分,二者性能差距明顯。

  除了搭載高通驍龍8+,小米平板6還將會搭載全新的MIUI系統,後者將對平板進行優化和適配。目前MIUI已經完成了平板的適配,支持手機與平板互聯,內容在設備間無縫流轉。而且MIUI還有自由窗口功能,其多場景多任務體驗媲美PC。

小米平板6明年亮相:處理器升級到驍龍8+

  小米平板5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小米平板6明年亮相:處理器升級到驍龍8+  2022-12-15
  • 小米平板 5 Pro 12.4 系列發布,2799 元起  2022-08-11
  • 小米發布年度旗艦手機小米12S系列,起售價3999元  2022-07-04
  • 小米平板 5系列將登陸歐洲,起價約3000元  2021-09-05
  • 小米平板 5 系列想要兼顧娛樂和生產力  2021-08-10
(0)
上一篇 2022-12-16 07:54
下一篇 2022-12-16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