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買菜:檸檬需求超預期,正在組織貨源

訪問原網址

  12月14日,叮咚買菜方面人士向澎湃新聞記者表示,消費者對檸檬的需求超預期,正在組織貨源,預計需要2-3天時間恢復正常供應。

  12月8日,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組織召開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6場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院長寧光表示, 對於普通民眾預防,要記住:勤嗽口,多休息,喝溫水,吃維C,無癥狀,居家住,痊癒后,沒影響。有癥狀,針對治,若發熱,發發汗,基礎病,保平穩,高齡者,常監測,若加重,則就醫。“沒有癥狀或有一點鼻塞,用新鮮檸檬泡溫水喝就行了。”寧光說。(澎湃新聞記者 吳雨欣)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澎湃新聞  新浪

相關事件

  • 叮咚買菜:檸檬需求超預期,正在組織貨源  2022-12-15
  • 檸檬微趣申請登陸創業板:Q1凈利潤1275萬全部來自《賓果消消消》  2017-08-16
(0)
上一篇 2022-12-15 16:55
下一篇 2022-12-15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