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禁止使用其雲服務進行挖礦,除非有書面許可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微軟已經悄悄地禁止使用其在線服務挖掘加密貨幣,並表示這樣做是為了保護使用其雲服務的客戶。

微軟宣布禁止使用其雲服務進行挖礦,除非有書面許可

微軟在其 12 月 1 日生效的在線服務通用許可條款的更新中加入了這項禁令,涉及該公司多個在線服務,主要是 Azure 雲計算服務。

微軟對許可證的修改摘要指出,“更新了可接受的使用政策,以澄清未經微軟事先批准禁止開採加密貨幣”。標題為“可接受的使用政策”的一節指出:“客戶或通過客戶訪問在線服務的人,如果未經微軟事先書面批准,都不得使用在線服務挖掘加密貨幣。”

微軟告訴 The Register,做出這一改變是因為“加密貨幣挖礦可能會對在線服務及其用戶造成干擾甚至損害,而且往往可能與網絡欺詐和濫用攻擊有關,如未經授權訪問和使用客戶資源”。微軟補充說:“我們做出這一改變是為了進一步保護我們的客戶,並減輕微軟雲中服務中斷或受損的風險。”

如果用於安全檢測的測試和研究,那麼有可能獲得微軟的書面批准,使用其在線服務進行加密貨幣挖礦。

IT之家了解到,微軟並不是唯一一家禁止未經許可使用雲服務進行加密貨幣開採的公司,之前谷歌、亞馬遜、Oracle 都禁了雲服務挖礦。

媒體報道

      快科技  網易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微軟宣布禁止使用其雲服務進行挖礦,除非有書面許可  2022-12-15
  • 浙江省全面整治利用公共資源參與虛擬貨幣挖礦和交易行為  2021-10-14
  • 租客房內挖礦電費漲至千元,自如回應  2021-09-11
  • 打擊虛擬貨幣“挖礦”從內蒙古開始,大型礦場可能關停  2021-05-26
  • 傲游瀏覽器首日挖礦數據出爐:共1千萬個幣  2018-01-30
(0)
上一篇 2022-12-15 18:57
下一篇 2022-12-15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