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專利公布,可提高飛行器航空運輸效率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眾所周知,華為非常重科技創新,在許多方面擁有不少獨家技術,具有強大的技術優勢。近日,CNMO了解到,華為又一新專利公布,該專利可提高航空運輸效率。

華為新專利公布,可提高飛行器航空運輸效率

  華為

  企查查APP顯示,2022年12月13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飛行器飛行策略的確定方法和裝置”專利公布。該專利的申請日期為2021年5月25日。

華為新專利公布,可提高飛行器航空運輸效率

  華為飛行器專利可提高航空運輸效率

  企查查專利摘要顯示,華為“飛行器飛行策略的確定方法和裝置”專利的內容包括:獲取第一模型,第一模型是基於第一訓練數據訓練獲得的,第一訓練數據包括第一飛行器在第一時段內的飛行狀態信息、至少一個第二飛行器在第一時段內的飛行狀態信息以及第一飛行器在第一時段內的目標飛行策略;獲取第一參數,第一參數包括第三飛行器在第二時段內的飛行狀態信息、至少一個第四飛行器在第二時段內的飛行狀態信息;將第一參數輸入第一模型,得到第三飛行器的飛行策略。

  簡單地說,通過該方法使得多智能體通過大量訓練學習能夠具備自主地為飛行器選擇路線,並調節飛行器在航線上的速度,以此來優化終端區流量的分配提高航空運輸效率。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品玩
(0)
上一篇 2022-12-14 11:14
下一篇 2022-12-14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