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預期12月恢復iPhone生產 花旗:難滿足高端機型需求

訪問原網址

鴻海預期12月恢復iPhone生產 花旗:難滿足高端機型需求

集微網消息,據台媒聯合新聞網報道,花旗在研究報告中表示,鴻海今年Q4利潤可能受成本增加的影響,12月產量難以滿足iPhone高端機型的需求。

鴻海公司本月初在美國舉行了多場投資者會議,根據會議上透露的信息,隨着鄭州防疫政策逐步放寬,鴻海目標在12月恢復iPhone的正常生產。

花旗表示,鴻海今年Q4利潤可能受成本增加的影響,管理層預期在與客戶磋商后將逐步回收成本。

花旗指出,市場對高端智能手機iPhone 14 Pro/Pro Max機型的需求仍然強勁,沒有訂單預估調整。出貨可能會延後至明年Q1,因為產量顯然難以完全趕上滿足今年Q4的需求。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上周表示,鄭州廠區生產iPhone缺口超過1200萬部,11月以來深圳觀瀾廠區產能提升,彌補鄭州廠區產能。12月鄭州廠區產能利用率可翻倍提升至60%,產能逐步修復。他也指出,鴻海富士康的競爭對手——立訊、和碩在iPhone 14 Pro出貨量沒有太多幫助,還是要看富士康產能提升狀況。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騰訊科技  騰訊科技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3  鴻海預期12月恢復iPhone生產 花旗:難滿足高端機型需求
  • 2022-12-05  鴻海11月營收5511億元新台幣,環比下降29.04%
  • 2022-11-10  鴻海:富士康鄭州工廠漸入軌道,會在最短時間回到正常產能
  • 2022-10-31  鴻海董事長力求富士康鄭州廠區維持正常生產
  • 2022-05-31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預估 2025 年將拿下電動汽車 5% 市佔率
(0)
上一篇 2022-12-13 15:10
下一篇 2022-12-13 1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