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推出Q2旅行者套裝,含相機、備用電池和皮質相機包裹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徠卡今日宣布徠卡 Q2 旅行者套裝發售,限時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徠卡推出Q2旅行者套裝,含相機、備用電池和皮質相機包裹布

  據介紹,套裝內含徠卡 Q2 相機、一塊備用電池,以及徠卡皮質相機包裹布

  IT之家了解到,該套裝中的相機包裹布是上月剛剛發布的新品,採用了超細納帕羊皮材質配件,印有低調徠卡標誌。官方稱,徠卡皮質相機包裹布背面經特殊處理,能可靠保護徠卡 M、徠卡 Q、便攜型相機、便攜型雙筒望遠鏡以及其他貴重物品,防塵防刮,還可阻擋纖維碎屑。徠卡皮質相機包裹布海外售價 175 美元(約 1250 元人民幣)。

  目前,徠卡京東和天貓旗艦店暫未上架 Q2 旅行者套裝。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徠卡推出Q2旅行者套裝,含相機、備用電池和皮質相機包裹布  2022-12-08
  • 徠卡發布首款智能手機:配備2000萬像素的1英寸傳感器  2021-06-17
  • 徠卡相機確認官方微信公眾號遭惡意攻擊:正與有關部門展開調查  2020-03-13
  • 徠卡發布Q2全畫幅固定鏡頭相機  2019-03-07
(0)
上一篇 2022-12-08 21:58
下一篇 2022-12-08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