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amera Remote SDK正式上線,將相機集成到應用程序中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索尼官方消息,Sony Camera Remote SDK 正式上線,它集成了索尼開發和驗證的 API 功能,優化了包括傳輸速度在內的多種性能,並具有與相機機身固件結合開發的獨特功能。

索尼Camera Remote SDK正式上線,將相機集成到應用程序中

  據介紹,Sony Camera Remote SDK 為您提供了一種將 Sony 相機集成到應用程序中的方法,從無人機系統到攝影測量,均可提供精確結果,支持 Alpha 1、FX3 在內的多款設備

  IT之家了解到,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Camera Remote SDK 創建定製的軟件應用程序,從主機 PC 遠程控制您的相機,並訪問您捕獲的圖像數據。您可以更改相機設置和快門釋放行為,並監視實時查看性能。此外,Camera Remote SDK 向後兼容,因此開發的應用程序可以與更高版本的 SDK 一起使用。它是根據 Alpha 用戶的實際需求開發的,這些需求激發了多攝像頭支持和對焦移動等功能。

  最後,索尼表示 Camera Remote SDK 完全免費,可供專業或個人使用。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08 21:58
下一篇 2022-12-08 2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