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遭法國環保組織投訴:不允許用備件修復iPhone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遭法國環保組織投訴:不允許用備件修復iPhone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7日晚間消息,據報道,法國環保組織HOP協會今日投訴蘋果公司,稱其商業行為限制了用備件修復其產品的可能性,這是一種浪費行為。

  HOP協會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發現,在許多投訴案件中,用備件修復的蘋果產品,即使是用同一型號的原廠配件,也都會出現故障,不被蘋果的軟件所授權(識別)。”

  HOP協會認為,這將影響維修或翻新一些蘋果產品的可能性,包括iPhone智能手機。根據法國的法律,廠商被禁止故意縮短產品的使用壽命,以提高其更新率。

  對此,蘋果尚未發表評論。

  2020年,HOP協會曾向法國競爭消費與反欺詐總局(DGCCRF)投訴過蘋果,稱蘋果故意通過iOS軟件更新來降低舊型號iPhone的運行速度。最終,蘋果被罰款2500萬歐元(約合2600萬美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36Kr

事件追蹤

  • 2022-12-08  蘋果遭法國環保組織投訴:不允許用備件修復iPhone
  • 2021-04-26  蘋果iOS隱私政策遭德國9家行業協會投訴
  • 2021-03-09  蘋果公司回應遭法國初創企業集體投訴
  • 2020-10-29  蘋果因iPhone隱私設置改變,在法國面臨反壟斷投訴
(0)
上一篇 2022-12-08 09:57
下一篇 2022-12-08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