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芽基因」完成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阿斯利康中金醫療產業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中國蘇州,國內首家利用鹼基編輯技術進行基因治療藥物研發的公司,新芽基因宣布完成了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阿斯利康中金醫療產業基金領投,BV百度風投和某知名股權投資機構跟投,老股東紅杉中國持續追加投資,泰合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新芽基因成立於2020年7月,主要基於TAM鹼基編輯技術平台,開發具有重大未滿足臨床需求的基因治療藥物。公司首個產品的適應症為杜氏肌營養不良(DMD)系列基因突變疾病。

本輪融資將用於推進公司多個鹼基編輯技術治療管線的臨床前研究、IND申報和臨床試驗。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新芽基因」完成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阿斯利康中金醫療產業基金領投  2022-12-08
  • 錦籃基因完成2億元A輪融資,助力3個AAV基因藥物臨床試驗  2022-02-08
  • 輝大基因完成逾億元A輪融資  2019-12-02
(0)
上一篇 2022-12-08 12:58
下一篇 2022-12-08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