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手錶血壓監測功能即將登陸馬來西亞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從 Galaxy Watch Active 2 開始,三星就為其智能手錶配備了血壓監測功能,但該功能只在少數幾個國家 / 地區提供。現在,三星將為更多的國家 / 地區提供這一功能,比如馬來西亞

三星Galaxy手錶血壓監測功能即將登陸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醫療設備管理局負責批准和授權馬來西亞的醫療級設備,最近已批准了該國的三星血壓應用程序。這意味着所有在硬件層面上具有該功能的 Galaxy 手錶將能夠向用戶提供血壓監測服務。

三星Galaxy手錶血壓監測功能即將登陸馬來西亞

  三星的血壓應用程序是為 22 歲以上成年人提供的非處方使用。它可以通過連接三星智能手機為用戶測量血壓(收縮壓和舒張壓)、脈率和歷史圖表。該應用程序不能在非三星安卓智能手機上使用。認證文件中沒有提到 ECG 心電圖,所以看起來 ECG 不會很快出現在三星智能手錶上。

  IT之家了解到,該血壓監測功能首先在韓國推出,然後在兩年前擴展到另外 31 個國家 / 地區。血壓監測功能存在於 Galaxy Watch Active 2、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上。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Galaxy手錶血壓監測功能即將登陸馬來西亞  2022-12-07
  • 三星澳大利亞因手機虛假防水宣傳被罰款約6477萬元  2022-06-23
  • 三星宣布下周舉辦今年第四場發布會  2021-10-14
  • 三星定於10月20日舉辦第二場Unpacked硬件發布會  2021-10-13
  • 三星Galaxy Book Pro筆記本推出商用款 價格更高  2021-09-09
(0)
上一篇 2022-12-08 05:55
下一篇 2022-12-08 0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