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將Twitter總部辦公室改成卧室:方便通宵工作員工使用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將Twitter總部辦公室改成卧室:方便通宵工作員工使用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6日晚間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Twitter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將Twitter舊金山總部的部分辦公室改造成了卧室,以便通宵工作的員工們使用。

  兩位知情人士稱,Twitter的員工們周一發現,公司總部的一些辦公室和會議室裡面變得光禿禿的,只有床墊和窗帘。當然,有的房間布置得比較齊全,有一張大床、一個床頭櫃、一盞檯燈、兩把扶手椅,以及明亮的橙色地毯。

  目前尚不清楚共有多少間辦公室被改造成了卧室,但一位知情人士稱,每層樓可能有四到八間卧室,這些房間看起來“挺舒服”。

  另一位知情人士稱,其中幾間卧室位於一個基本沒有使用過的樓層上。其中一間卧室的垃圾桶里已經有了垃圾,意味着已經有員工使用了這些便利設施。該知情人士稱:“員工們已經在熬夜加班了,這麼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道理的。”

  Twitter沒有向員工解釋,將辦公室改造成卧室背後的原因。據分析人士稱,這些床是為了讓那些在辦公室通宵工作的“硬核”(hardcore)員工們使用的,這也是馬斯克所說的“Twitter 2.0”的一部分。

  上月中旬,馬斯克向Twitter員工發出了最後通牒:要麼致力於打造一個新的“硬核”Twitter,要麼帶着遣散費離開公司。這裡所謂的“硬核”,指的是“長時間、高強度地”工作,如果做不到就要帶着三個月的遣散費離開Twitter。

  對於此次將辦公室改造成卧室,一位知情人士稱:“這看起來不太友好。這是一種不言而喻的不尊重。沒有經過討論,床就出現了。”

  對此,Twitter尚未發表評論。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6  馬斯克將Twitter總部辦公室改成卧室:方便通宵工作員工使用
  • 2022-11-30  馬斯克:和蘋果的誤解得到了解決,蘋果從未考慮過將 Twitter 從應用商店下架
  • 2022-11-30  馬斯克恢復6.2萬個被禁推特賬戶,停止監督新冠虛假信息
  • 2022-11-29  推特回應歐洲員工尚未領到11月工資:銀行結算延遲
  • 2022-11-25  馬斯克:若推特被下架,將生產智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2-12-07 08:55
下一篇 2022-12-07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