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年9月8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117天。2016年9月8日,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發布了AirPods耳機。

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SOHO中國在港交所公告,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提名委員會主席和ESG委員會主席的職務,以專註於支持藝術和慈善事業;潘張欣已辭去公司行政總裁(CEO)職務,以專註於支持藝術和慈善事業。自2022年9月7日起,徐晉和錢霆被任命為執行董事和聯席CEO;黃晶生被任命為董事會非執行主席、提名委員會主席和ESG委員會主席。 

抖音電商獨立App“抖音盒子”或將暫停運營 

據36氪,字節跳動旗下的獨立電商app“抖音盒子”即將暫停運營。

一位知情人士對36氪未來消費稱,目前字節跳動已經暫停對抖音盒子的投入,內部已進行非正式溝通,員工可通過內部活水回到抖音電商等團隊。另一位接近抖音電商人士則對36氪未來消費稱,抖音盒子內部員工已經開始轉崗流程。

對於上述信息,抖音盒子相關負責人對36氪未來消費表示,此為不實消息。

我國首款平板衛星計劃明年發射

據銀河航天官方消息,目前,銀河航天的新一代可堆疊平板衛星已經進入正樣研製階段,這也是國內首款平板衛星,將於明年初擇機發射。

據銀河航天表示,可堆疊平板衛星的研製將有助於衛星的批量製造以及大規模星座的快速部署。銀河航天成立於 2018 年,是我國商業航天及衛星互聯網領域第一家獨角獸企業。近日,銀河航天完成最新一輪融資,投后估值約 110 億元。

蔚來汽車二季度實現營收 102.9 億元 同比增長21.8%

蔚來發布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蔚來第二季度實現營收 102.9 億元,同比增長21.8%;歸母凈虧損為27.5億元,同比擴大316.4%;每股普通股╱美國存托股份基本及攤薄凈虧損均為人民幣 1.68 元。

蔚來第二季度車輛銷售收入為95.7億元,同比增長21%。其他銷售收入為7.2億元,同比增長24.6%。第二季度,蔚來車輛交付量達25059輛,同比增長14.4%。其中包括3681輛ES8,9914輛ES6,4715輛EC6和6749輛ET7。

蔚來第二季度銷售成本達89.5億元,同比增長30.2%。研發費用為21.5億元,同比增長143.2%。銷售、一般及行政費用為22.8億元,同比增長52.4%。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蔚來現金及現金等價物、受限制現金及短期投資為人民幣 544 億元。

蘋果官網下架iPhone13Pro 降價促銷iPhone13

果今日凌晨發布了iPhone14系列手機,隨後,蘋果下調了iPhone13系列售價,iPhone13Pro/Pro Max直接下架。

蘋果官網顯示,iPhone13的128GB、256GB、512GB版本售價分別為5399元、6299元、8099元。相比發售價5999元、6799元、8399元,分別便宜了600元、500元、300元。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Bose 發布真無線耳機新品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售價2299元

Bose 發布真無線降噪耳機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擁有特色的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可以在使用時掃描使用者的耳道,通過耳道模型來匹配最合適的聽覺效果與消噪體驗。耳塞的體積減小約三分之一,重量不到7克,並提供 Fit Kit 適耳套裝,為用戶提供更舒適的佩戴體驗。

同時,CustomTune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可以實時感應用戶周圍環境中的噪音變化,以時刻保持強大的消噪表現。CustomTune 技術提供的定製化智能調校還可以與ActiveSense™ 噪音動態感應技術相結合,顯著提升通透模式的效果。在通透模式下,周圍環境聲音更加清晰入耳,聽起來生動自然。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支持觸控操作,同時兼容iOS和Android設備,用戶還可通過Bose 音樂 App 開啟均衡器調節等設置。耳塞支持Bluetooth® 5.3藍牙連接,具有IPX4防汗和防水等級,並支持移動設備內置語音助理。耳塞擁有6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充電盒將提供額外三次滿電支持。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售價為2299元,黑色配色將於9月29日正式發售。9月16日起開啟預售,另有岩白配色將計劃於2022年底發布。

哈蘇發布 X2D 100C 中畫幅相機 售價54900元

哈蘇正式發布 X2D 100C 中畫幅無反數碼相機,售價 54900 元。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X2D 100C 搭載 1 億像素背照式中畫幅傳感器,原生 ISO 感光度低至 64,16 位色深可呈現約 281 萬億種色彩。X2D 100C 搭載機身防抖結構,可實現 5 軸 7 檔的防抖效果,有效保證手持拍攝成功率。此外,哈蘇首創在中畫幅機身中內置 1TB 固態硬盤。寫入速度高達 2370MB/s,讀取速度快至 2850MB/s,X2D 100C 也具備 CFexpress Type B 卡槽,支持額外的存儲空間。

媒體報道

      品玩  CNBeta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9-08  【PW熱點】SOHO中國:潘石屹已辭去董事會主席職務
  • 2021-09-29  Bose推出全新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
  • 2020-09-10  Bose公布兩款耳機產品 9月29日上市
  • 2020-01-16  Bose宣布關閉歐美日澳全部119家零售店,轉向電商
  • 2019-10-03  Bose宣布全球召回Sleepbuds睡眠耳塞,因電池問題無法修復
(0)
上一篇 2022-09-08 11:20
下一篇 2022-09-08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