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Apple Music Sing功能,類似卡拉OK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宣布推出 Apple Music Sing 功能,這是 Apple Music 的一項新功能,可以讓用戶通過可調節的人聲和實時歌詞演唱自己喜歡的歌曲。

蘋果將推出Apple Music Sing功能,類似卡拉OK

  蘋果官方稱,Apple Music Sing 提供多種歌詞視圖,可幫助歌迷領唱、二重唱、伴唱等。Apple Music Sing 將不斷擴大麴庫,包括收錄了數千萬首世界上最易傳唱的歌曲,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有趣地參與其中。

  IT之家了解到,Apple Music Sing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面向全球 Apple Music 訂閱者推出,可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4K 上使用。

蘋果將推出Apple Music Sing功能,類似卡拉OK

  蘋果 Apple Music 和 Beats 副總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Apple Music 的歌詞體驗一直是我們服務中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我們已經知道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喜歡跟唱他們最喜歡的歌曲,所以我們想進一步發展這個產品,讓更多人通過唱歌來參與音樂。這真的很有趣,我們的客戶會喜歡的。”

  Apple Music Sing 功能包括:

  • 可調人聲:用戶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水平,可以用藝術家的原唱演唱、領唱或混音 Apple Music 中的數百萬首歌曲。

  • 實時歌詞:用戶可以跟着自己喜歡的歌曲一起唱,歌詞會隨着人聲的節奏起舞。

  • 背景人聲:同時演唱的人聲可以獨立於主唱,使用戶更容易跟唱。

  • 二重唱視圖:多位歌手在屏幕的兩側顯示,使二重唱或多歌手曲目更易於合唱。

  Apple Music 還將推出一套包含 50 多個專用配套播放列表的套件,其中包含所有重要的史詩歌曲、二重唱、合唱和國歌,針對 Apple Music Sing 體驗進行了全面優化。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將推出Apple Music Sing功能,類似卡拉OK  2022-12-06
  • 蘋果Apple Music 將於明年登陸微軟 Win11/10 PC 平台  2022-10-12
  • 蘋果Apple Music 允許藝術家個性化定製主頁、快速添加歌詞等  2022-10-10
  • 蘋果公司高管表示超過一半的Apple Music聽眾使用空間音頻  2022-02-15
  • 蘋果Apple Music成全球第二大音樂流媒體服務  2022-01-20
(0)
上一篇 2022-12-07 01:00
下一篇 2022-12-07 0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