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負責人:芯片製造走上正規,明年下半年轉向3納米

訪問原網址

英特爾負責人:芯片製造走上正規,明年下半年轉向3納米

集微網消息,據彭博社報道,英特爾副總裁兼技術開發負責人Ann Kelleher近日表示,英特爾公司正在實現重新獲得半導體製造領導地位這一目標。

Kelleher表示:“英特爾按季度制定的里程碑,根據這些里程碑,我們處於領先地位或步入正軌。”他說,英特爾目前正在量產7納米芯片,另外已準備好開始製造4納米芯片,並將準備在明年下半年轉向3納米。

英特爾CEO基辛格曾表示要重新奪回生產技術的領導地位,這曾經是該公司數十年來在價值5800億美元的行業中佔據主導地位的基礎之一。但目前來看,英特爾的製造技術比承諾晚了5年,Kelleher的團隊正試圖彌補。

如果基辛格的計劃成功,英特爾將扭轉市場份額輸給AMD和英偉達等競爭對手的局面。基辛格試圖搶奪台積電和三星芯片代工的業務,更好的芯片製造技術也將使英特爾吸引客戶。

不過,不久前,英特爾代工服務負責人塔庫爾(Randhir Thakur)已經辭職。對此,分析師認為英特爾代工服務恐面臨更大挑戰。

(校對/李梅)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網易科技  騰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6  英特爾負責人:芯片製造走上正規,明年下半年轉向3納米
  • 2022-11-22  英特爾芯片代工服務負責人辭職
  • 2021-09-07  英特爾計劃投資950億美元,新建至少兩個歐洲芯片廠
  • 2021-07-26  英特爾代工業務拿下大客戶高通,2025年追上台積電
  • 2021-07-22  英特爾CEO:芯片製造業需要進行更多的整合
(0)
上一篇 2022-12-06 15:58
下一篇 2022-12-06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