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在歐洲推出五款新 Bz 純電汽車,到2030年實現50%的滲透率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在豐田一年一度的 Kenshiki 論壇上,他們概述了歐洲電氣化的強化戰略,其中將包括到 2026 年推出包括 bZ4X 在內的五款純電動車型。豐田希望可以通過這些政策加速其到 2030 年50% 電動化車型的銷售目標,以及到 2040 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IT之家了解到,豐田目前已經交付了一款純電動車型 ——bZ4X,它開啟了豐田全新的“bZ”系列純電家族,,而且上個月還在洛杉磯車展帶來了全新 bZ 概念車。

在 Kenshiki 論壇上,豐田概述了一項更加激進的電動汽車戰略(至少對歐洲而言),計劃推出五款新的“bZ”車型,其中包括計劃在明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轎車 / SUV。

豐田將在歐洲推出五款新 Bz 純電汽車,到2030年實現50%的滲透率

豐田汽車歐洲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特哈里森表示:

總的來說,我們目前有兩個重點關注的領域:第一個是碳中和,以及我們計劃如何在我們的業務領域實現這一目標;第二個是,當我們從一家製造和銷售公司轉型為移動服務提供商時如何實現移動未來。

哈里森表示,他們將在歐洲新推出五款 bZ 車型,首先是明年要推出的小型電動轎車。根據歐洲汽車新聞,豐田還將推出一款純電 SUV。

哈里森還透露,豐田在歐洲擴大 bZ 車型的舉動表明其“對純電動汽車的明確承諾”;除三款較大的車型外,他們還計劃在未來三年在海外銷售的其他純電動汽車,包括緊湊型 SUV 和跨界車。

當然,豐田 bZ SUV 概念車也在布魯塞爾進行展出,一位了解豐田產品的人士表示,該概念車的量產版計劃於 2025 年投入緊湊型 SUV 市場,它可能會被命名為 bZ3X。

媒體報道

      新浪  快科技  IT 之家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6  豐田將在歐洲推出五款新 Bz 純電汽車,到2030年實現50%的滲透率
  • 2022-12-06  豐田為純電動車推出“模擬手動擋”的機械機構,僅限豪華車型
  • 2022-11-29  豐田10月海外銷量創同月歷史新高,中國增加20.1%
  • 2022-11-23  豐田12月全球產量下調約6%,全年計劃不變
  • 2022-10-24  消息稱豐田考慮重啟電動汽車戰略
(0)
上一篇 2022-12-06 15:58
下一篇 2022-12-06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