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將從中國向歐出口電動汽車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6日訊,據彭博新聞社網站報道,大眾集團將從中國向歐洲出口電動汽車,理由是其本土市場的產能有限。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稱,該集團旗下西班牙品牌Cupra將在安徽的一家合資工廠生產其首款電動SUV。該車型採用與大眾ID系列相同的硬件和軟件平台,預計將於2024年進入歐洲市場。

大眾集團說:“在制訂生產計劃時,安徽工廠是具備合適產能和技術的選擇。”

報道稱,該集團正在制訂其五年財務計劃,以決定到2025年前後每個工廠生產的新車型以及具體投資金額。這些決定也將取決於未來電動車型軟件平台的推出,但新平台的發布已一再推遲。

 圖源:大眾汽車
圖源:大眾汽車

媒體報道

      新浪  品玩  界面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06  大眾將從中國向歐出口電動汽車
  • 2022-05-06  大眾計劃在西班牙建廠 投資100億歐元
  • 2022-03-07  大眾汽車將斥資22億美元在德新建純電動汽車製造廠
  • 2021-12-10  大眾汽車加碼投資至超千億美元,主攻軟件和電動車
  • 2021-11-17  因供應鏈問題,大眾暫停在德國電動車生產
(0)
上一篇 2022-12-06 15:57
下一篇 2022-12-06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