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據稱考慮把兩家子公司上市各自籌資約10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IFR援引未具名人士報道,京東正考慮把物流地產和工業電子商務子公司上市的選項,每項IPO可能籌集約10億美元。

報道援引兩位未具名人士稱,京東已就上市事宜在內部,以及與潛在的財務顧問進行了討論,最早可能在今年上市。

一人稱,公司傾向於將兩個子公司在香港上市,但最終上市地點,以及哪個先上市等細節等尚未確定。

京東未立即給予IFR評論。

來源為金融界美股頻道的作品,均為版權作品,未經書面授權禁止任何媒體轉載,否則視為侵權!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網易科技

相關事件

  • 京東據稱考慮把兩家子公司上市各自籌資約10億美元  2023-01-13
  • 京東數科或於今年在港IPO,募資10億至20億美元  2022-01-24
  • 京東數科主動撤回科創板上市申請  2021-04-02
  • 傳京東科技擬暫緩上海科創板上市計劃,官方回應:不予置評  2021-03-08
  • 京東健康擬在新三板終止掛牌,已啟動赴港上市工作  2020-09-22
(0)
上一篇 2023-01-14 04:19
下一篇 2023-01-14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