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收購 Cerner 獲所有監管機構批准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2日訊,甲骨文公告,該公司對數字病歷提供商 Cerner 總額 283 億美元的收購已經獲得了所有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為其進一步向醫療保健領域擴張鋪平了道路。

甲骨文董事長兼 CTO 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周三的聲明中說:“通過為醫療專業人士提供新一代醫療保健信息系統,Cerner 和甲骨文有能力改變醫療保健服務的交付方式。”

甲骨文預計將於 6 月 6 日完成這筆交易。埃里森計劃在 6 月 9 日討論這筆收購以及甲骨文的雲計算健康服務。

這筆收購於去年 12 月宣布。甲骨文 CEO 薩弗拉・卡茨(Safra Catz)表示,該交易將對甲骨文 2023 財年的盈利起到“顯著促進”,並將成為“未來幾年的增長引擎”。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02  甲骨文收購 Cerner 獲所有監管機構批准
  • 2021-12-20  甲骨文宣布以283億美元收購電子病例公司Cerner
  • 2021-12-17  甲骨文擬300億美元收購電子醫療信息企業Cerner
  • 2021-06-15  甲骨文持續增大對雲計算業務的投資:但收入增長仍有限
  • 2021-03-11  甲骨文三季度營收超百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95%
(0)
上一篇 2022-06-02 11:25
下一篇 2022-06-02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