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木磊石」完成本年度新一輪融資,甬商實業領投

訪問原網址

2022年12月,數字電源研發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輪融資。本次融資由甬商實業領投,老股東源碼資本、達益能、一維創投持續跟投,永昌盛投資(達益能LP)直投,共計數千萬元。融資資金將用於PPEC產品迭代,品質控制、技術支持體系持續完善及市場拓展。今年6月完成的上一輪融資,由源碼資本的種子業務源碼一粟領投。

森木磊石是一家集研發、製造和銷售為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團隊成員主要來自華科大、武大、同濟等高校。自2017年成立以來,不斷深耕於數字電源行業,在高端數字電源設計製造的同時,自研了國內首款標準化、免代碼編程開發的數字電源控制器PPEC(Programmable Power Electronics Controller),彌補了該領域國內空白。配合公司easygo半實物仿真產品,可為數字電源提供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助力電源行業高速發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擁有國家自主知識產權60餘項。

年初,公司在電源開發的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積極布局,併購易信高成公司成立了( PPEC-HIL)Easygo半實物仿真事業部。該事業部服務於高端裝備、智能電網、新能源系統、電力機車等多個行業的研發、製造、科研與教育單位,可為用戶提供快速控制系統原型開發、硬件在環測試等一系列測試系統、定製化開發與專業的工程諮詢服務。

媒體報道

      創業邦  動點科技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森木磊石」完成本年度新一輪融資,甬商實業領投  2022-12-05
  • 水芯電子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9-09
(0)
上一篇 2022-12-05 12:50
下一篇 2022-12-05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