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生物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新一代大分子抗體研發天辰生物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公司原有股東繼續追加投資。

天辰生物醫藥(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10月,總部設立在江蘇省常熟高新區,研發中心位於上海張江高科園區。聯合創始人劉恆博士具有豐富的新葯研發經驗,博士學成歸國後主導和參與了多個中 美雙報生物創新葯的研發、產業化和上市工作。另一位聯合創始人孫乃超博士是奧馬珠單抗(Omalizumab)發明人之一,曾參與創立了美國Tanox公司(Nasdaq上市,已被Genentech收購)。核心技術骨幹均在行業深耕數十年,累積了深厚的生物葯研究發展實踐經驗。

天辰生物專註於解決自身免疫疾病尚未滿足的臨床需求,已在過敏領域和補體領域的多個靶點布局,項目具備成為全球首創(First-in-class)和同類最佳(Best-in-class)藥物的潛力,有望填補全球多項臨床空白。在本輪融資的加持下,公司將加速推進管線產品的I期臨床和臨床前研究,進一步豐富研發管線,完善研發技術平台。

天辰生物總經理劉恆博士表示,公司7月底正式啟動了國家I類生物新葯LP-003的I期臨床研究。這是天辰生物首個進入臨床的項目,標誌着公司具備將項目從實驗室推進至產業化的能力,是公司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18 20:21
下一篇 2022-08-18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