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3系列屏幕大升級:有望首發三星E6發光材料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今日,據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閑聊站 爆料,小米迭代機型將採用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因此推測這款機型大概率將隸屬小米13系列。同時新機的屏幕將有大的升級,後置相機的排列也更具辨識度。

曝小米13系列屏幕大升級:有望首發三星E6發光材料

  據爆料稱,小米13系列將會配備超窄邊框的新基材2K大屏,而“新基材”應該就是三星E6發光材料,相較於E5其藍光率和發光效率都有所提升,而小米12 Pro採用的就是三星E5發光材料。

  據悉,小米13系列將繼承前代的居中單孔曲面屏設計元素,最高支持12bit色深,與10bit相比,屏幕支持的色彩由10.7億色提升到40億色,同時畫面顯示色彩的過渡更加平滑。

  另外,據該博主爆料,新機的工程機擁有陶瓷和AG玻璃兩種后蓋材質,不過也不排除後續會加入素皮版本的可能性,畢竟小米12系列的PU素皮版本還是很受消費者青睞的。

  按照常規的產品迭代速度,小米13系列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發布。

曝小米13系列屏幕大升級:有望首發三星E6發光材料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曝小米13系列屏幕大升級:有望首發三星E6發光材料  2022-06-17
  • 小米回應小米11性能受限言論  2022-04-04
  • 立陶宛聲稱小米手機具有“審查”功能,德國機構調查回應  2022-01-14
  • 小米12系列正式發布  2021-12-28
  • 小米11T系列明日發布:驍龍888+120W快充  2021-09-14
(0)
上一篇 2022-06-17 20:59
下一篇 2022-06-17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