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公布2022“研究型實習生”計劃,優秀實習生有望獲CTO推薦信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3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團公布2022“研究型實習生”計劃,面向海內外高校學生開放200多個科研選題,入選者將與達摩院、阿里雲等團隊合作探索前沿技術。阿里為大家提供場景、資源、補助等支持,優秀實習生有望獲得阿里巴巴集團首席技術官(CTO)程立的推薦信。

研究型實習生項目始創於2017年,旨在將產業界的場景和資源化作象牙塔外的另一處科研土壤,幫助青年學子開拓科研視野、實現學術目標。目前,全球已有2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名學生參與該項目,他們絕大部分來自計算機相關領域,博士生佔比超7成。

今年,阿里計劃開放200多個科研選題,如“量子算法”、“量子器件測量”、“用於公開道路自動駕駛的離線強化學習算法”、“基於多模態大模型的泛內容理解”、“亞運智慧交通預約出行優化與碳足跡計算”等,研究領域涵蓋量子計算、自動駕駛、人工智能、網絡安全等數十個方向。

媒體報道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3-09 20:11
下一篇 2022-03-09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