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應商LG能源將在美國建電池廠,投資14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特斯拉供應商LG能源將在美國建電池廠,投資14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24日消息,LG旗下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為特斯拉等公司提供汽車電池,該公司宣布2024年之前將投資14億美元在美國亞利桑那建廠。

  新工廠將會成為美國第一座生產柱狀電池的工廠。建設工作於2022年二季度開始,2024年大規模量產,產能為11GWh。特斯拉、Lucid、Proterra、煙草商Philip Morris(電子煙IQOS的製造商)都可能成為客戶。

  馬斯克認為未來2-3年汽車生產將會受到電池產能的限制,他呼籲供應商增加產能。本月早些時候有報道稱松下、寧德時代考慮在北美建新工廠,為特斯拉提供電池。

  今年1月,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通過IPO融資100多億美元,它準備與通用汽車在美國建一家合資公司,並與Stellantis在加拿大也建一家合資公司。拜登已經簽署行政命令,要求2030年美國銷售的新車至少有一半是電動汽車。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特斯拉供應商LG能源將在美國建電池廠,投資14億美元  2022-03-23
  • LG 能源和通用汽車將在美國建立第四家合資電池工廠  2022-02-07
  • LG 能源上市首日一度漲近 99%  2022-01-27
  • 募資700億,LG新能源計劃明年初上市  2021-12-07
  • 特斯拉成立能源交易團隊:為電池和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支持  2021-09-09
(0)
上一篇 2022-03-24 12:50
下一篇 2022-03-24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