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明年上半年將發布新一代的VR產品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最近關於HTC VR業務的傳聞不斷,有的稱HTC將出售VR業務,有的稱HTC正考慮旗下數個已獲利的VR部門赴美掛牌上市。

  對此,HTC回應稱,不評論市場臆測消息,HTC致力於拓展元宇宙生態系,合作夥伴涵蓋電信商、藝術、教育、娛樂等領域,預計明年上半年將發布新一代的VR產品。

  2017年9月,HTC宣布以11億美元出售手機ODM部門給谷歌,包含了約兩千名員工和專利,此後HTC把發力點瞄準VR領域。

  在元宇宙題材加溫下,HTC自然不會輕易割捨VR業務。

  此前一份報告指出,HTC正在開發一款獨立 VR設備,可能採用獨特的模塊化設計,頭戴式支架的後面部分以及電池都是可以拆卸的。

  該設備具有單目1920 x 1920獨立的LCD屏幕,刷新率高達120hz,同時使用Pancake鏡片來減小設備的整體尺寸。

HTC:明年上半年將發布新一代的VR產品

媒體報道

      新浪  IT 之家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HTC:明年上半年將發布新一代的VR產品  2022-12-05
  • HTC發布多款新VR頭顯,配置可更換顯示屏  2020-02-21
  • HTC京東、天貓旗艦店已無法搜索  2019-05-09
  • HTC回應天貓旗艦店下架手機:店鋪運營調整,渠道整合  2018-12-25
  • 外媒稱 HTC已取消2019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產品  2018-11-18
(0)
上一篇 2022-12-05 09:58
下一篇 2022-12-0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