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itt 與聯發科合作將於明年推出支持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隨着華為、蘋果率先在常規智能手機中支持緊急衛星通信,這一功能的參與者也變得越來越多了。

英國三防手機公司 Bullitt 宣布與聯發科合作,將於明年一季度推出支持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Bullitt 與聯發科合作將於明年推出支持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Bullitt 稱, 在過去的 18 個月里,Bullitt 和聯發科通力合作,在 Bullitt 設計的下一代 5G 智能手機中測試了衛星通信功能。該測試模擬了與低地球軌道(LEO)衛星的連接,Bullitt 的手機將能夠在大約 10 秒內建立連接並通過衛星發送消息。

Bullitt 率先使用聯發科的 3GPP NTN 芯片組,還開發了專有軟件和服務組件,以提供 OTT 衛星消息服務。

Bullitt 與聯發科合作將於明年推出支持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IT之家了解到,Bullitt 的衛星通信手機和 OTT 衛星服務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度商用,並包含免費的衛星 SOS 功能。該設備可提供智能服務,只有在沒有蜂窩或 Wi-Fi 連接可用時才會切換到衛星連接。

該服務還將與用戶現有的聯繫人相結合,在使用衛星通信與蜂窩網絡上的電話通信時提供無縫體驗。

有的小夥伴可能對 Bullitt 這家公司較為陌生。這家公司主打的產品是一些在嚴酷條件下工作的手機,同時也是 CAT(卡特手機)、路虎三防手機、摩托羅拉三防手機的製造商。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鳳凰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Bullitt 與聯發科合作將於明年推出支持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2022-11-30
  • iPhone 14 衛星通訊功能或將擴展到更多地區  2022-09-16
  • 郭明錤:蘋果已完成衛星通信的硬件測試  2022-08-29
  • 蘋果被曝購買17顆衛星服務,支持衛星通信功能新品或今年上市  2022-04-25
  • 消息稱iPhone 13將在少數市場獲得衛星通信支持  2021-09-05
(0)
上一篇 2022-11-30 15:22
下一篇 2022-11-30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