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讓沒有使用過 Pixel 4 的電台主持人代言該機,谷歌被罰 900 萬美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11月29日消息,據TheVerge報道,谷歌和iHeartMedia正在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和七個州的總檢察長達成和解,因為他們涉嫌向電台主持人支付費用,讓他們在沒有實際使用手機的情況下為Pixel4代言。據稱,谷歌向iHeartRadio支付了260多萬美元,並向11個較小的廣播網絡支付了近200萬美元,以播放Pixel4的欺騙性廣告

因讓沒有使用過 Pixel 4 的電台主持人代言該機,谷歌被罰 900 萬美元

  據悉,對於這些廣告,谷歌提供劇本供主持人在廣播中閱讀。一些例子包括:

  • 我唯一喜歡的事情是就是在晚上拍出完美的照片。有了谷歌Pixel4,這是輕而易舉的。

  • 這是我最喜歡的手機攝像頭,尤其是在暗光下,這要歸功於夜視模式。

  根據聯邦貿易委員會的新聞稿,對於大多數Pixel4廣告,主持人在錄製廣告點之前沒有拿到Pixel4,儘管iHeartMedia在2019年10月要求在錄製之前提供手機,iHeartMedia後來在谷歌於2020年1月要求增加廣告后再次要求提供手機,而谷歌最終只發送了五部,也就是每個錄製廣告的市場提供一部。聯邦貿易委員會說,在2019年和2020年,有近29000個欺騙性廣告播出。

  作為和解的一部分,谷歌和iHeartMedia將被禁止虛報代言人的經歷。谷歌不能歪曲“承保產品”(包括其消費產品)的使用體驗,而iHeartMedia不能歪曲“任何消費產品或服務”的體驗,谷歌和iHeartRadio還將向與他們和解的各州支付940萬美元。

  谷歌發言人JoséCastañeda在給The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們認真對待遵守廣告法,並有相應的程序,以幫助確保我們遵守相關法規和行業標準。”iHeartMedia拒絕發表評論。

  IT之家了解到,美國的形象代言人廣告必須“證言廣告”和“明示擔保”,意思就是明星們必須是其所代言產品的直接受益者和使用者,否則就會被重罰。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因讓沒有使用過 Pixel 4 的電台主持人代言該機,谷歌被罰 900 萬美元  2022-11-29
  • 谷歌Pixel Watch 全配色曝光:支持 ECG 心電圖,集成 Fitbit  2022-10-02
  • 谷歌Pixel 7 /Pro 手機售價和配色遭曝光  2022-09-23
  • 谷歌將在10月6日舉辦新品發布會 公布 Pixel Watch 等硬件新品  2022-09-06
  • 谷歌將Pixel生產線轉移到越南,中國負責生產2023年發布的摺疊屏新機  2022-09-02
(0)
上一篇 2022-11-30 02:22
下一篇 2022-11-30 0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