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京東方或投4億美元在越南建廠

訪問原網址

  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三星電子的供應商、中國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計劃投入大筆資金在越南建造兩家工廠,總投資額可能達到4億美元

  消息人士稱,京東方正就在越南北部租用土地進行談判,以擴建其在越南南部規模相對較小的工廠。該工廠主要向韓國三星電子和LG電子供應電視屏幕。消息人士拒絕透露姓名,因談判屬於機密。

  一位知情人士說,京東方計劃租用多達100公頃的土地,其中20%的土地用於建造一個生產遙控系統的工廠,耗資1.5億美元。

  其餘的將用於生產顯示器,京東方將斥資2.5億美元在50公頃的土地上建造一座工廠,而供應商將使用剩餘的30公頃土地,所有這些都將在2025年前完成。

  該人士表示,京東方計劃在該工廠生產更複雜的OLED屏幕,而不是液晶顯示器(LCD)。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消息稱京東方或投4億美元在越南建廠
消息稱京東方或投4億美元在越南建廠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3-01-11  消息稱京東方或投4億美元在越南建廠
  • 2023-01-06  京東方回應拿下蘋果手機大單傳聞:不透露單一客戶信息
  • 2023-01-04  郭明錤:京東方取得iPhone 15與15 Plus大部分顯示屏訂單
  • 2022-11-25  京東方最多為iPhone 14供應600萬塊OLED 面板,約佔5%
  • 2022-11-25  京東方料全年OLED出貨8000萬片,投新產線生產VR屏
(0)
上一篇 2023-01-11 14:11
下一篇 2023-01-11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