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膠片時代落幕 東映宣布停止長達67年的膠片沖洗業務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隨着電影拍攝朝數字化的方向不斷發展,膠片拍攝越來越成為一小部分導演的偏愛,而業界也在結束相關業務

日本最著名的洗印機構之一,日本東映旗下公司東京現象所近日在官網宣布,將在 11 月 30 日結束其長達 67 年的膠片沖洗業務。

電影膠片時代落幕 東映宣布停止長達67年的膠片沖洗業務

東京現象所表示,自 1955 年成立以來,公司已經走過了 67 年的發展。作為電影的綜合後期製作公司,我們幫助將許多電影作品推向世界。然而,最近,隨着電影放映材料(DCP)的分發正在加速,我們的商業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很難繼續目前的業務。2023 年 11 月底(計劃)后,我們決定終止東京現象所的所有業務。

2023 年 10 月 31 日 公司交貨截止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計劃)公司全部業務結束

IT之家了解到,東京現象所是日本最著名的洗印機構之一,作品有《紅高粱》《霸王別姬》陽光燦爛的日子》等。此外,東京現象所還為《奧特曼》《哆啦 A 夢》等著名動漫或特攝作品提供洗印服務。現象的意思就是洗印,將拍攝出的膠片進行洗印製作。

電影膠片時代落幕 東映宣布停止長達67年的膠片沖洗業務

媒體報道

      快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1-30 00:20
下一篇 2022-11-30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