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純電新車公開徵求命名,預計2024年正式上市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25日訊,據界面新聞,Jeep在當地時間11月23日發起的一項冠名競選活動中表示,該公司將向美國市場公開徵集電動Wagoneer車型的新命名,贏家將最終獲得價值4萬美元的禮包。

據了解,Wagoneer將基於Stellantis旗下STLA Large平台開發。Stellantis設計負責人Ralph Gilles在展示視頻中表示,新車目標輸出約為608馬力,並具備3.5秒內加速至60英里(約合96Kph)的加速能力,這實際上已經接近現已停產的Jeep性能旗艦大切諾基Trackhawk。

作為Jeep旗下車型,4X4驅動裝置將作為Wagoneer S標配出現在新車上。此外,Jeep標誌性的全地形管理系統也將在新車上搭載,從而確保與其餘基於同平台,但品牌不同的新車存在差異。目前Jeep尚未透露該車型的電池容量,但預計新車能提供超過400英里(約合644公里)的續航。

Jeep表示,Wagoneer S在今年12月2日確定新名稱后,在2023年儘快正式亮相。並在隨後的2024年投產,新車按規劃屬於全球車型,將向大部分主要市場發售。最樂觀的進度下,我們或將在明年1月舉辦的CES大展上見到新車的正式發布。

按Jeep目前的規劃,除了Wagoneer S外,還有一款更傾向於純粹越野,旨在作為電動牧馬人車型的Jeep Recon存在,和Wagoneer S類似,Recon同樣預計在2024年上市。

 圖源:jeep
圖源:jeep

媒體報道

      新浪  品玩  界面  新浪

相關事件

  • Jeep純電新車公開徵求命名,預計2024年正式上市  2022-11-25
  • Stellantis 旗下 Jeep 將推出四款純電動SUV車型  2022-09-09
  • Jeep中國回應廣告方拖欠KOL薪酬:已委託新供應商處理  2020-10-20
  • Jeep聯合FERACE發布智能手錶:支持4G全網通  2018-06-06
  • 長城汽車中期利潤腰斬 正在研究是否收購Jeep  2017-08-26
(0)
上一篇 2022-11-25 14:08
下一篇 2022-11-25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