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出售公司內部股票,估值增至1400億美元

訪問原網址

SpaceX出售公司內部股票,估值增至1400億美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上午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正以每股77美元的價格出售其內部股票。

  基於該價格,意味着SpaceX的當前估值約為1400億美元。相比之下,數據服務提供商PitchBook的數據顯示,今年7月份SpaceX的估值約為1270億美元。

  而上月有報道稱,SpaceX一直在與潛在投資者談判,計劃以每股85美元的價格進行新一輪融資,為公司估值逾1500億美元。但隨後,馬斯克在Twitter上給予了否認。

  對此,SpaceX的代表尚未發表評論。

  SpaceX總部位於加州的霍桑市(Hawthorne),目前主導着美國的商業太空發射市場,為私營公司、美國宇航局(NASA)和政府其他機構提供發射服務,包括將宇航員送往國際空間站,以及私人太空旅遊服務。

  此外,SpaceX還在建造“星鏈”(Starlink)衛星網絡,以提供衛星互聯網服務。馬斯克此前曾表示,一旦現金流變得更可預測,“星鏈”服務很可能會被剝離上市。

  去年6月,馬斯克還表示,為了保持“星鏈”的市場競爭力,SpaceX將需要投入200億美元至300億美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3  SpaceX出售公司內部股票,估值增至1400億美元
  • 2022-08-26  馬斯克:SpaceX第二代星鏈明年推出,將可直連手機
  • 2022-02-15  馬斯克:SpaceX 星鏈用戶超 25 萬,每年預訂量超 3 億美元
  • 2021-11-30  馬斯克:明年星艦不成功的話SpaceX將破產
  • 2021-11-29  馬斯克證實SpaceX公司的市值已達10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2-13 13:18
下一篇 2022-12-13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