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科技:董事長解海華因個人原因正協助監察機關調查

訪問原網址

  德邦科技11月29日公告,近日公司接到實際控制人之一、董事長解海華配偶告知,公司董事長解海華因個人原因正協助監察機關調查。在協助調查期間,解海華不能履行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職責。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規定,經公司過半數董事推舉,在解海華協助調查而無法履職期間,暫由公司董事、總經理陳田安代為履行公司董事長、法定代表人及專門委員會委員職責,公司董事會依法履行職責不會受到影響。目前公司生產經營未受到實質性影響,經營情況一切正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知悉調查進展及結論,未收到相關部門對公司的任何調查或者配合調查文件。公司將密切關註上述事項的進展情況,並嚴格按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和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界面

相關事件

  • 德邦科技:董事長解海華因個人原因正協助監察機關調查  2022-11-29
  • 德邦董事長崔維星內部會發言:整合裁員等不會發生,自己會繼續管理公司  2022-03-13
  • 京東物流將收購德邦股份66.49%股份  2022-03-11
  • 傳京東收購德邦快遞  2022-03-02
  • 德邦半年報:凈利潤增長46.62%,負債急需科技變現  2020-08-13
(0)
上一篇 2022-11-29 20:26
下一篇 2022-11-29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