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中國發布魔獸製作者給國服玩家的一段話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29日訊,暴雪中國官方今日下午發布了一段視頻,稱這是“暴雪魔獸製作組的 John Hight 給魔獸國服玩家錄製的一段話”。

暴雪魔獸製作組總經理 John Hight 在視頻中表示,魔獸系列的遊戲即將在明年一月底暫停在中國的運營服務,他和所有魔獸團隊的同事對此都感到無比失望。

John Hight 指出,過去二十多年裡中國玩家在遊戲中傾注了時間與熱情,他們對此的感激無以言表,並感謝玩家的愛與支持。“目前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想辦法把遊戲帶回給大家。”

此前,暴雪 11 月 17 日發布聲明稱,由於與網易的現有授權協議將於 2023 年 1 月 23 日到期,將暫停在中國大陸的大部分暴雪遊戲服務。暴雪中國對此表示:“過往近二十年的時間裡,我們透過網易及其他本地合作夥伴,接收到了大家對暴雪遊戲的熱愛與支持,對此我們心懷深深的感激。各位的熱忱與創意也將繼續激勵鼓舞我們。我們衷心期待,未來能將暴雪遊戲重新帶回給大家。”

 圖源:暴雪
圖源:暴雪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暴雪中國發布魔獸製作者給國服玩家的一段話  2022-11-29
  • 暴雪娛樂:同網易的現有授權合約將到期,將在中國大陸暫停多數遊戲服務  2022-11-17
  • 因財務問題,動視暴雪與網易終止合作開發《魔獸世界》手游  2022-08-03
  • 解僱暗黑4開發總監,深陷泥潭的暴雪需要新的“頂樑柱”  2021-08-12
  • 暴雪“爽約”英偉達:雲遊戲理論成型,現實骨感  2020-02-17
(0)
上一篇 2022-11-29 20:26
下一篇 2022-11-29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