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六號任務計劃於 2025 年前後在文昌發射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24日訊,據國家航天局新聞宣傳中心消息,作為聯合國/中國空間探索與創新全球夥伴關係研討會系列會議的一部分,月球與深空探測特別會議今天在海口召開。

 圖源:國家航天局新聞宣傳中心
圖源:國家航天局新聞宣傳中心

與會專家表示,嫦娥六號任務計劃於2025年前後在文昌發射,目前已確定了氡氣探測儀等4台國際荷載。目前,這4台國際荷載的技術狀態已基本確定,在技術層面具備了搭載可行性。

據介紹,嫦娥六號任務計劃於2025年前後實施,將開展月球背面着陸區的現場調查和分析,對樣品進行系統、長期的實驗室研究等。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嫦娥六號任務計劃於 2025 年前後在文昌發射  2022-11-24
  • 葉培建院士:中國探月工程“繞、落、回”三步走超額完成  2021-01-02
  • 國家航天局:一部分月球土壤將入藏國家博物館向公眾展示  2020-12-17
  • 嫦娥五號探測器圓滿完成中國首次月球採樣返回任務

      2020-12-16

  • 嫦娥五號上升器圓滿完成使命,受控離軌落月  2020-12-08
(0)
上一篇 2022-11-24 22:05
下一篇 2022-11-24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