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博雲通:擬以股權受讓及增資方式收購百碩同興科技65%股權,向金融IT服務領域擴展升級

訪問原網址

慧博雲通11月24日公告,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受讓北京漢鼎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漢鼎創新”)持有的百碩同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碩同興”)股權並增資百碩同興。本次交易完成後,百碩同興註冊資本變更為2000萬元,公司持有百碩同興65%股權,百碩同興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成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受讓漢鼎創新持有的百碩同興51.5%股權(即743.52萬元的註冊資本)對價約4349.50萬元,公司向百碩同興增資556.49萬元註冊資本的對價約3255.47萬元。

百碩同興是一家專註於為國內金融行業客戶提供IT技術服務、應用解決方案和相關軟件產品的專業公司,主要為金融客戶提供主機平台、分佈式平台、雲平台及大數據平台等IT基礎架構及業務系統的諮詢、開發、維護等技術服務,以及銀行批量智能運控平台、BWS批量任務調度系統、智慧傳輸和文件網關解決方案、數據合規管理平台、統一數字證書管理平台、安全運營中心等多個產品及解決方案。本次收購是適應公司業務向金融IT服務領域擴展升級的重要舉措。

媒體報道

      界面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11-24 22:05
下一篇 2022-11-24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