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發布 能效提升40%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1116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45天。1974年11月16日,美國天文家首次向太空拍發電報,探求外太空生物的反應。

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發布 能效提升40%

在今天早上舉辦的高通2022驍龍峰會上,高通正式發布旗艦產品高通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

 圖源:高通官網
圖源:高通官網

據悉,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採用4nm芯片工藝製作,相比高通驍龍 8 Gen 1,其CPU 性能提升35%,能效提升40%。高通驍龍 8 Gen 2 採用1+2+2+3 架構,擁有一個3.2GHz 的超大核 Kryo Prime 核心,還有四個 2.8GHz 核心和三個 2.0GHz 核心。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支持 LP-DDR5X和 UFS 4.0。搭載的Adreno GPU 也有着 25% 的性能提升和 45% 的功率效率提升。

據高通表示,話說、榮耀、一加、摩托羅拉、OPPO、vivo、小米等品牌都將推出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的手機,第一批產品預計將會在年底前上市。

亞馬遜在美國推出針對常見疾病的在線診所,擴大醫療保健業務

據界面新聞援引路透社消息,亞馬遜15日在美國推出在線平台亞馬遜診所,用戶可在該平台上與醫療服務供應商聯繫,獲得過敏和皮膚疾病等常見疾病治療服務。

亞馬遜表示,新服務將在全美32個州運營,該服務不包括健康保險,定價將因供應商而異。

多年來,亞馬遜一直試圖擴大其在醫療保健領域的影響力。2018年,亞馬遜收購在線藥店PillPack,為其後來推出處方葯配送和價格比較網站提供基礎,該網站允許用戶通過Prime會員購買非處方葯。

亞馬遜目前正等待完成34.9億美元收購美國醫療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的交易,尋求以此擴大在線醫療保健業務規模並首次獲得實體健康診所。

蘋果計劃從亞利桑那州採購芯片

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近日表示,已經決定將從亞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廠購買芯片。

據庫克表示,這家工廠將會從2024年開始投產,除此之外並未透露更多消息。此外,庫克還表示,蘋果還可能會擴大對歐洲工廠的芯片採購。

巧合的是,此前台積電曾在2020年宣布,將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建廠,同樣預計在2024年投產。

奔馳對部分電動車型作出價格調整 最大降幅20萬

奔馳發布公告稱,決定自2022年11月16日起對部分梅賽德斯-EQ車型的廠商建議零售價進行相關調整。

其中,全新純電EQE調整后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478,000元-534,300元;純電EQS調整后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845000元-1314000元;全新AMG EQS 53調整后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1547000元。調價之後,EQE、EQS以及AMG EQS 53三款車型中EQE降幅約5萬元;EQS以及AMG EQS 53車型降幅約20萬。

奔馳在公告中提到,秉承對客戶負責任的原則,針對在2022年11月16日前購買上述車型的相關客戶,將支持相關授權經銷商,根據購車發票金額和此次調整后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的差額,提供專屬補貼方案。

據澎湃新聞援引消息人士稱,專屬補貼方案可有多種形式,包含但不僅限於現金、延保服務和其他相關福利等。具體採用何種補貼方案,由授權經銷商與客戶溝通后“個性化定製”。

沃爾瑪第三季度營收1528億美元 凈虧損17.7億美元

沃爾瑪公布第三季度財報,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8.7%至1528億美元,預期為1477.5億美元;凈銷售額同比增長8.8%至1514.7億美元;營業利潤同比下降53.5%至27億美元;凈虧損17.7億美元,上年同期凈利潤31.3億美元;第三季度每股調整后收益1.50美元,預期1.32美元。

沃爾瑪預計2023財年凈銷售額將增長5.5%,此前預期增長4.5%。此外,沃爾瑪宣布了一項新的200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計劃。

媒體報道

      品玩  品玩  品玩

相關事件

  • 高通驍龍 8 Gen 2 處理器發布 能效提升40%  2022-11-16
  • 首款驍龍4機型iQOO Z6 LITE配置官宣 相機支持眼球跟蹤  2022-09-07
  • 高通宣布設立1億美元驍龍元宇宙基金  2022-03-21
  • 高通發布驍龍8移動平台,商用終端預計將於2021年底面市  2021-12-01
  • 高通宣布驍龍 8 Gen 1:驍龍成為獨立品牌,不再以三位數命名芯片  2021-11-22
(0)
上一篇 2022-11-16 10:36
下一篇 2022-11-16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