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汽車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避免相鄰車位磁場信號干擾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信息顯示,5 月 24 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無線充電的接收端、發射端、系統、控制方法及電動汽車”專利獲授權。

華為汽車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避免相鄰車位磁場信號干擾

  摘要顯示,本申請公開了一種無線充電的接收端、發射端、系統、控制方法及電動汽車,涉及無線充電技術領域。其中,接收端的低頻磁場接收線圈將低頻磁場轉換為感應信號;接收端控制器當各低頻磁場發射線圈均停止工作時,為各低頻磁場發射線圈分配與當前的感應信號的信號特徵不同的信號特徵,且將各低頻磁場發射線圈與分配的信號特徵的對應關係發送至無線充電的發射端;還用於當低頻磁場發射線圈工作時,利用具有分配的信號特徵的感應信號確定功率發射線圈和功率接收線圈的相對位置。發射端控制器按照對應關係控制逆變電路以使各低頻磁場發射線圈工作。利用以上接收端和發射端能夠避免相鄰車位的低頻磁場信號之間的相互干擾。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24 18:28
下一篇 2022-05-24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