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開除大量合同工 約4400名員工受影響

訪問原網址

今天是20221114日,離全年的結束還有47天。 1989年11月14日,北京聯想計算機集團公司在京成立。

推特開除大量合同工 約4400名員工受影響

 The Verge 報道,推特於當地時間星期六解僱了大量的合同工,大約有4400名合同工受影響。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據報道,大多數合同工被解僱時沒有收到通知,是員工自己發現自己無法登錄公司的電子郵件和內部通信系統才知曉此事。據一些推特正式員工宣布,他們也沒有收到合同工被解僱的內部通知,知道發現合同工賬號停用才發現此事。據悉,推特已經解僱了所有的內部溝通團隊。

大疆推出官方翻新機

據大疆官網顯示,大疆日前推出四款官方翻新設備,將以折扣價格出售。

這四款產品包括翻新版 DJI Mini 3 Pro 普通遙控器版、DJI Mini 3 Pro 帶屏遙控器版、DJI Pocket 2 和DJI Pocket 2 全能套裝。大疆表示,翻新機是經過嚴格的翻新流程處理的 DJI 大疆二手產品。均經過嚴格測試,成色接近新機,且與全新機享有相同質量保證。不過在外觀上,部分翻新機可能會存在細微划痕。且換貨服務時,只能更換翻新機。

特斯拉算法優化,無法再通過“礦泉水”開啟Autopilot的“自動駕駛”

特斯拉已經向海外用戶推送了最新的 2022.40.4 版本更新,調整了哨兵模式、車門解鎖機制、充電效率、動力回收制動等方面的體驗。

現有用戶發現,特斯拉在最新的 2022.40 版本中對方向盤手動檢測算法進行了更改,已經無法再通過在方向盤上壓一瓶礦泉水來長時間開啟 Autopilot 從而實現他們認為的“自動駕駛”。

特斯拉的 FSD 仍局限在北美地區進行測試,目前使用的 Autopilot 只能說是一個 L2 級別的駕駛輔助系統,駕駛員需要保持注意力並把手放在方向盤上,當駕駛員雙手脫離方向盤或者在疲勞駕駛,壓感小於一定數值時,它就會發出「警報」,直到監測到方向盤上有壓力為止。

馬斯克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已暫停

據路透社消息,Twitter已經暫停了每月7.99美元的“Twitter Blue”訂閱服務。iPhone應用程序已不再顯示註冊Twitter Blue的選項。

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剛剛在其iPhone應用程序中(App)推出了這項服務,允許用戶購買一個藍色複選標記(藍V認證),以防止一些用戶假冒知名品牌或名人。

此外,Twitter還計劃為Twitter Blue會員增加其他一些新的獨享功能,包括將廣告數量減少一半,且關聯度更高;發布長視頻;會員發布的內容將在回復和搜索中獲得優先展示排名

Meta 砍掉 Portal 智能顯示器和未發布的智能手錶項目

據 TheVerge 報道,Meta 公司正在撤銷其 Portal 視頻通話智能顯示器和剩餘的兩個未發布的智能手錶項目。

今年 6 月有報道稱,Meta 計劃停產其 Portal 視頻通話硬件的消費者版本,將產品線轉向專註於企業用途,例如電話會議,但現在 Meta 也在停止向企業出售 Portal 視頻通話硬件。

今年 6 月還有報道稱,代號為“Milan”的智能手錶已被取消,此前爆料稱該智能手錶將在 2023 年春季推出,售價約為 349 美元(約 2485 元人民幣),並配備兩個攝像頭用於視頻通話。現在消息來源稱,Meta 另外兩款處於早期和中期開發階段的智能手錶也被擱置了。

迪士尼計劃定向凍結招聘並裁員,此前公布四季度業績不及預期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1月11日消息,迪士尼CEO鮑勃·查佩克在發給公司高管的內部備忘錄中表示,該公司正計劃定向凍結招聘並裁減部分崗位。

查佩克表示,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業務驅動性崗位將繼續招聘,所有其他崗位都將暫停。他在備忘錄中寫道:“”我完全知道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和你們的團隊來說將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我們將不得不做出艱難和令人不舒服的決定。但這正是領導力所要求的,我預先感謝你們在這一重要時刻挺身而出。”

迪士尼本周公布的第四財季利潤弱於預期,因流媒體業務的虧損繼續擴大,抵消該公司主題公園的強勁表現。截至10月1日的財季,迪士尼公布實現利潤1.62億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略高於上年同期的1.59億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長9%,達到202億美元,分析師此前預計收入為212.7億美元。

媒體報道

      品玩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1-14  推特開除大量合同工 約4400名員工受影響
  • 2022-11-12  推特取消每月8美元的藍 V 認證服務
  • 2022-11-10  馬斯克向推特員工發首封電子郵件稱將結束遠程辦公
  • 2022-11-10  推特裁掉幾乎所有加納辦公室的員工
  • 2022-11-06  推特據悉在印度裁員超90%,僅剩十幾名員工
(0)
上一篇 2022-11-14 12:23
下一篇 2022-11-14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