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純證完成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普瑞純證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君聯資本領投,老股東康君資本跟投。本輪資金將主要用於海外醫療器械資源建設、專業人才團隊擴充、醫療器械領域的戰略拓展,以及大數據信息化平台的升級迭代。

普瑞純證成立於2020年6月,作為一家行業領先的全球化SaaS+Data生命科學服務商,立足於打通全球市場的醫療器械出海全流程信息化,幫助醫療器械、體外診斷、醫療軟件AI等產品提供全球市場合規准入的全流程諮詢服務,涵蓋器械法規諮詢,當地授權代表,產品認證註冊,海外臨床試驗,技術文檔與體系輔導,產品檢測等全流程服務。

目前,普瑞已擁有1000+ 海外註冊/認證成功案例,其中包括上百個英國葯監機構( MHRA)認證,沙特、泰國、哥倫比亞等多個國家醫療註冊認證。在這1000多個案例中,有超過50例為海外臨床獲證案例,包括美國EUA應急成功案例、海外臨床醫療器械認證成功案例及歐盟通用白名單獲證案例等。

普瑞純證創始人孟竹表示:“普瑞純證的初心是助力中國醫械企業出海,擴展海外臨床資源,普瑞純證目前已擁有10大臨床中心,打造⼀站式、全鏈服務生態。我們通過在計算機技術和大數據領域的經驗積累,運用新一代信息技術賦能醫療創新,致力於建立標準化、數字化醫械出海系統。普瑞純證專業的多國醫療器械市場准入諮詢服務和優質的海外臨床資源,可以滿足國內醫械企業對多國、多品類的跨境註冊CRO需求。公司的發展離不開新老股東和客戶夥伴的大力支持,普瑞純證的全球法規智能平台將在本輪融資後繼續完成迭代升級,給予企業產品貿易分析、海外經銷商網絡、臨床趨勢研究等數據服務,助力醫療器械企業產品出海。”

君聯資本董事總經理周瑔表示:“出海已成為中國醫療器械企業的發展共識,但也面臨著一系列的困難和挑戰,痛點主要集中在海外准入和營銷兩個環節。隨着全球器械法規不斷趨嚴,企業獨立自主完成海外准入的難度大、費用高、周期長、效率低、成功率低,非常需要專註於出海的CRO服務商協助。而傳統的專家式的CRO服務難以滿足高度分散的下游器械企業對產品出海的多元化需求,CRO企業自身的規模效應和盈利能力也遭遇瓶頸。普瑞純證憑藉豐富的海外臨床資源,以及數據和算法驅動的新型數字化CRO服務,成功實現了跨國家地區、跨科室、跨品類的CRO能力,同時具有顯著的降本增效優勢,有望打破傳統器械CRO企業的瓶頸,在器械CRO行業帶來顛覆性變革。”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19 02:29
下一篇 2022-10-19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