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專利可基於手勢操控車輛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8日訊,據財聯社報道,蘋果申請的“用於自主車輛的基於手勢的控制的方法和系統”專利獲授權。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專利摘要顯示,該發明可在檢測到基於手勢的交互會話觸發條件后,顯示器展示相關操作的一個或多個選項,通過分析駕駛人員的一個或多個手勢信號,選擇特定選項並實施對應操作。

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公司的目標是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豁免,以推出沒有方向盤和剎車踏板的車輛,並於2025年發布。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11-08  蘋果公司專利可基於手勢操控車輛
  • 2022-10-08  蘋果汽車燈專利可發紅外光
  • 2022-09-29  郭明錤:蘋果汽車團隊可能在2022年底前開始重組
  • 2022-09-04  報告:比起特斯拉,美國消費者對購買蘋果汽車更感興趣
  • 2022-09-03  自動駕駛技術公司 Aurora 考慮出售給蘋果或微軟
(0)
上一篇 2022-11-08 19:52
下一篇 2022-11-08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