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灌通宣布完成7000萬美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3月31日,香港)旨在連接全球資本與中國小微經濟的創新投資和金融科技平台,滴灌通宣布完成7000萬美元B輪融資。紅杉中國(Sequoia China)作為滴灌通的早期投資者之一,繼A輪融資后再次投資。參與本輪融資的新投資者包括農銀國際(ABCI)、鄭志剛(Adrian Cheng)、盈信泰資本(Ausvic Capital)、庄士資本(Chuang’s Capital)、Dara Holdings、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凱思博橋美基金(Keywise ARCHina Fund)、聯想創投(Lenovo Capital)、Vectr Fintech等機構。此輪融資獲得超額認購,也讓滴灌通自成立以來的融資總金額達到1.2億美元。本輪融資進一步賦能滴灌通去實現初心和願景,以嶄新的投資範式和資產類別打造一個更具包容性的金融市場。

本輪融資所得資金,將用於加強滴灌通在中國的品牌企業合作拓展和門店落地拓展能力,進一步開發平台技術,推進市場基礎設施的建設,包括投資基金、結構性產品以及新型交易平台,為全球投資者拓寬參與小微經濟這一全新資產類別的投資渠道。

滴灌通以獨創的投資模式,通過數字化手段,將國際資本精準投放到中國千千萬萬小微企業,為投資者帶來關聯度低、透明度高、回報豐厚的新型投資組合,為小微企業賦能,實現國際投資者和小微企業的互利雙贏。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滴灌通宣布完成7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2-03-31
  • 前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創立滴灌通,為中小微企業引入國際資本  2021-08-04
  • 李小加將於2020年12月31日正式卸任港交所行政總裁一職  2020-12-30
  • 港交所:李小加退任集團行政總裁,戴志堅任代理行政總裁  2020-09-29
(0)
上一篇 2022-03-31 11:53
下一篇 2022-03-31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