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 networks計劃在美國裁員20%,上任不足三個月的CEO離職

訪問原網址

  《華爾街日報》11月30日消息,美國娛樂公司AMC Networks稱其計劃裁減約20%的美國員工。當地時間周二,該公司宣布上任不足三個月的首席執行官Christina Spade已卸任。

  AMC Networks發布聲明稱:“我們已經確定眼下需要節約資源。這將涉及縮減業務,不幸的是,其中包括大規模裁員,影響到美國大約20%的員工。”

  隨着美國人紛紛取消付費電視套餐,AMC正努力從流媒體服務中賺取足夠的資金,以彌補有線電視業務持續下滑的影響。過去15年,該公司打造了包括《廣告狂人》和《絕命毒師》在內的許多知名電視劇集。

  AMC董事長James Dolan在早些時候給員工的通知中說:“我們原本認為,顧客取消有線電視服務造成的損失將被流媒體的收益所抵消,但情況並非如此。”Dolan說,董事會指示AMC的高管層大幅削減業務。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相關事件

  • AMC networks計劃在美國裁員20%,上任不足三個月的CEO離職  2022-11-30
  • Netflix的原創電影將首次登陸美國三大影院,誰將成為贏家?  2022-10-09
  • 萬達清盤AMC,累計收回14.76億美元  2021-05-23
  • 美國最大院線公司AMC在美影院將恢復運營,最大股東萬達已失控制權  2021-03-19
  • 萬達放棄對美國最大院線AMC控股權,持股減至不到10%  2021-03-15
(0)
上一篇 2022-11-30 10:18
下一篇 2022-11-30 10:18

相关推荐